烏克蘭的五天四夜(3)

一口氣寫多篇吧…


連續兩晚坐通宵火車,我依然沒法適應,又是一個失眠夜。即使我的廂友是地道的烏克蘭女孩,也無法讓我安然入睡。(圖片?沒有:))

這次我在烏克蘭首都基輔(Kiev)會逗留3天2夜。

下火車後的第一件事是去hostel,本來是想坐地鐵去的,只是看見地鐵門口塞滿的一堆人就讓我打消念頭。然後我堅持不懈地跟不同的士司機議價,終於讓我找到一輛叫價不太黑的的士。

第一站去填飽肚子。於tripadvisor找到這間餐廳,烏克蘭最讓我滿意的方面是價格真的很便宜,點餐時毫不心疼,想吃什麼就點什麼。

 

我走啊走,走啊走

 

這是那裏?我把所有行程幾乎忘得一乾二淨,幸好有Google大神,能夠用圖片搜尋。原來這是St. Michael’s Golden-Domed Monastery,很有名的修道院。修道院附近是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of Ukraine。

 

我沿着修道院旁的樓梯向下走。

 

走啊走,發現一個修建中的教堂 St Andrew’s Church 。教堂旁是賣手工藝品的小市集。

 

這是哪裏?換另一個角度看看。從照片上可以看見,基輔內著名的景點其實距離不遠。Google大神說這又是St. Andrew’s Church,但是我記得它們應該有不同名字……Nissan汽車那幅純粹是我見他們在拍汽車廣告而偷拍。

 

離開教堂繼續前行,來到了黃金之門﹗

 

不管是Lviv還是Kiev,行車路都是用這款材料。

DSC01977.JPG

猜猜這是什麼地方?它是紅磚大學﹗我來這的目的就是想感受在烏克蘭濃濃的學術氣氛,以及看一看有沒有什麼校園美女……另外一幅是大學旁的公園。

 

黃昏的基輔,車水馬龍。另外的一幅是通往地下街的入口。在基輔,基本上所有的地鐵站,外面都是像蜘蛛網四通八達的地下街。

 

是日晚餐。

 

 

 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