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的五天四夜(5)

在基輔的第三天。

這天的午餐又是在Kafe Puzata Khata吃的。這豐盛的午餐沒記錯的話只需要100Hryvnia,就是30港幣。

DSC02146

其實該逛的景點我都已去了,這一天沒有計劃行程。我回到第一天去的St. Michael’s Golden-Domed Monastery,旁邊有纜車可以乘坐。

下車後,對面就是聶伯河。每逢旅行中沒事幹的時候。我都喜歡去河邊散步,看看這幾天下來拍的照片。

之後,我坐纜車回到St. Michael’s Golden-Domed Monastery。再看一次,發現原來它真的很美。沿着第一天的路線,我又回到了St. Andrew’s Church。最後去了基輔大學外的花園坐坐。

在吃晚餐前,我去吃了個蘋果批。

晚餐的地點是……沒錯,第二天吃午餐的地方。可能是當時我覺得很好吃,或且是懶得再找另外一間餐廳,才會重覆去同一間餐廳吧﹗

這就是我烏克蘭的全部行程了。這趟旅程讓我經歷了以身體說話的生活(當地人大多不懂英文),也讓我有了吹噓的本錢,畢竟烏克蘭這個冷門的國家並非很多人都去過的。

 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