布達佩斯四天遊

二零一六年三月三十日至四月二日,獨自遊歷匈牙利首都布達佩斯。


三月三十日,第一天。

我花了十九歐元買了奧地利國家鐵路 ÖBB的車票,從奧地利維也納坐火車到匈牙利布達佩斯,車程不到三個小時。

我住在Wombats City Hostel Budapest,這是一所連鎖hostel。我是那種很難睡得着的人,對於這間內置酒吧以及床位沒有私人窗簾的Hostel,我是不太喜歡的。不過沒辦法,付了錢,我只好死撐四天了。

從Hostel出發,走了接近十分鐘,我來到了Mihály Vörösmarty Statue。圍繞着這雕像的是一個大型市場、一些名牌商店以及幾個商場,非常熱鬧。

Continue reading “布達佩斯四天遊”